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除螨除菌健康全家
2018-01-16 07:20:00 来源:汉网

进入冬季最寒冷的日子,气温下降到零下,此时皮肤极其敏感,用保湿品也难抵干燥。人体肌肤尚且如此,而作为人的第二层“皮肤”,衣物在冬季更需要细心呵护,给衣物做SPA,你听说过吗?

除螨抗菌给衣物深层“SPA”

不管世界如何变迁,家电技术和功能发生如何的质变,对于人们来说,洁净依然是最关心的重要因素之一,但大多数人只关注衣物表层洁净与否,却忽略了深层的健康威胁,此时应给衣服做个深层SPA,让肌肤享受健康。

要知道,肉眼看不见的威胁无处不在,比如生活中常见的细菌、螨虫等。对需要保持高度清洁的幼儿衣物寝具等,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的拿手绝活“除螨抗菌”,可发挥高温除菌的作用。对付螨虫,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则通过双极除螨技术,以高速变频风机吹出环抱式热风,覆盖筒内空间,改变螨虫所在区域温度湿度,达到“烘杀”活螨的目的,随后以高频劲漂水洗,清除螨虫尸体、分泌物等过敏原。双管齐下,除螨率达97.56%。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还具有筒自净模式,通过多个步骤来清除外筒内壁污渍死角,避免细菌的滋生。下完班回到家只需要把衣服往里一扔,无需担心衣服是否有螨虫、细菌,能否洗干净的问题,不忘洁净初心,让家从此温馨。

烘干随心优享温暖生活

冬天的衣服总是厚重,洗完脱水后两天才可穿,在南方遇上回南天,一周也干不了。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贴心的自循环烘干程序,超大烘干容量,6KG衣物一次烘干。在烘干时循环进入的新鲜空气,经变频电机和加热装置后,形成大面积热风,安全而均匀加热筒内衣物,衣物上的水分通冷凝系统冷却成水直接排出。无论是阴雨潮湿天气,都能沉浸在衣服洁净干爽的蓬松柔软中。

同时,先进的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及水位智控、泡沫智控、温度智控、3D振动智控、不平衡智控、布量智控、布质智控等七项精准智控,可自动感知水温、布量、泡沫量等洗涤过程中的各项要求,从而调整洗涤时间和方式,有效发挥洗净效果,使洗衣工作更智能、便利,理想生活随时开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