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的地方
2018-02-07 07:21:00 来源:汉网

陈煜文

每年的假期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去旅游。我去过很多地方,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我们国家最北边的美丽城市——哈尔滨。

到了哈尔滨迎接我们的是冬爷爷。他吹着凌冽的寒风,欢迎我们全家的到来。

这里白雪皑皑,车上都结满了冰柱,晶莹剔透,美不胜收。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去了滑雪场。我全部武装:头戴大棉帽,耳朵也包在棉帽里,戴着防雪眼镜,穿着厚厚的大棉袄,手上戴着棉手套,腿上穿着皮护膝,脚上穿着厚厚的皮靴被雪橇套住,帅呆了。滑雪开始了,我手拿滑雪杆,起初,我根本不敢迈脚,接着,我在教练的指导下,慢慢开始敢动脚。后来,我越来越胆大,滑得越来越顺利。最后,我竟然能得心应手地在滑雪场上自由滑行。我还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比赛。我玩得很开心。哈尔滨虽然冬天非常寒冷,但我的情绪是非常热烈的。

我非常喜欢哈尔滨,喜欢那里的滑雪场,喜欢那里的冰天雪地。我真希望每年都能去哈尔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