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首语
2018-02-07 07:21:00 来源:汉网

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招行武汉分行联合长江日报集团楚才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强势推出“直通楚才”招行专场系列活动,给众多热爱写作的孩子们提供了公平公正的机会以及宝贵的参赛名额。

活动期间,共有200余名中小学生参与了线下选拔赛,其中,45名优秀小选手分别斩获了“直通楚才”选拔赛一、二、三等奖,更拿到了2018年第34届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的正式比赛参赛资格!与此同时,共有300多人参与“名师点评”和“名师面对面”,选手和家长们抓住线上、线下等一切机会,与楚才名师尽情交流和互动,孩子们的写作水平也在短时间内得到了较大提高。

为了鼓励更多有梦想的孩子继续前行,我们精选出一批优秀作文,用永恒的铅字记录年少时光的精彩瞬间。

此次刊登活动设置了五大类奖项,共计19篇文章入围。“最具惊喜奖”“最具深度奖”“最具文采奖”和“最天马行空奖”共4篇从“直通楚才”获奖作文中产生;剩下15篇“最佳网络人气奖”从网络票选中产生。现在,就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