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沃德理财顾问”上线
2018-02-1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袁琼)近日,交行推出手机版“沃德理财顾问”,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资产配置建议和产品组合方案,解决大众客户的理财需求。

据介绍,“沃德理财顾问”是国内首款为大众投资人提供全方位、个性化财富规划的移动产品,只需用手指点击交行手机银行APP测评按钮,“沃德财富顾问”就能对投资人现有资产配置进行智能化诊断和点评,并通过后台算法提出个性化配置建议,投资人确认后可一键购买。

广发为90后定制信贷产品

本报讯(记者陈小敏通讯员田甜)《2017年轻人消费生活报告》揭露,90后年轻人信贷需求趋向高频次、短期限、小额度。针对此消费人群,广发信用卡推出符合90后年轻人信贷需求的产品。

据介绍,该款产品名叫Free贷,只需30秒的操作即可申请到30万额度的贷款,日费率最低可至0.035%。

兴业首单同业银团借款落地

本报讯(记者陈小敏通讯员陈迪喜)8日,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8000万美元银团借款签约仪式在南京成功举行,该笔借款是兴业银行牵头落地的首单同业银团借款。

据悉,此次筹组的美元资金将全部用于满足兴业金融租赁航空租赁业务板块外币需要。

应对重大事故同方全球人寿积极理赔

本报讯(记者杨莉)2月10日下午,一辆面包车在湖北阳新国道上与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事故已致面包车上司乘人员10死1伤。同方全球人寿高度重视,为给投保客户提供更切实的保险理赔保障,启动理赔快速响应、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服务、取消医保费用限制、简化理赔申请手续和伤残鉴定手续、免保单理赔等应急措施。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