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 多部门获“点赞”
2018-02-23 07:21:00 来源:汉网

昨天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行政审批窗口单位到岗情况如何?企业和市民办事是否方便快捷?市作风建设明察暗访组分5路对有关窗口单位进行了巡查暗访。

江岸区政务服务中心

市民点赞十分钟就办完了业务

上午8点半,巡查员来到位于后湖五路的江岸区政务服务中心,看到昨天前来办事的人并不多,办理的事情都能很快办完。

市民黄女士说:“从进门到现在十分钟不到就办好了,特别满意。”市民江先生也点赞:“我准备资料准备了一个多星期,办事十分钟。”

江汉区政务服务中心

督导自查一早进行巡视

上午9点整,巡查员来到江汉区政务服务中心发现,各部门窗口当值工作人员已经到位,来办事的人也不多。为了确保窗口值守人员的工作纪律,江汉区政务办和行政审批局派出专人在政务大厅现场进行巡查。

江夏区政务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到岗

在江夏区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巡查员进来,工作人员赶忙起身,主动询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并进行引导。

江夏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詹研盟说,政务中心要求8点半到岗,但他们8点以前就到了,“我们8点之前到了后开始做早操,接着有10分钟时间做清洁,清理桌面,把电脑打开,准备之后提前到岗。”

市民之家办事大厅

全天办件量(不含出入境)达409件

早上9点,巡查员在市民之家办事大厅巡查发现,工作人员都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待相关办事人员。

据统计,市民之家全天办件量(不含出入境)达409件。

公安交管局车管所

复印机、充电宝便民设备全开

早上8点25分,巡查员来到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办事大厅大门已经打开。进门后,巡查员看到排队领号窗口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正在有序排队,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已经到岗,便民复印机、免费照相、免费充电装置已经开启,政务服务自助办事设备前有专门引导员正在引导市民办理相关业务。

记者汪甦通讯员吴祺曾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