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携手麦当劳共同打造地铁商圈读报角
2018-03-09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程艳通讯员周苗苗)3月15日,为武汉晨报庆祝19岁生日,晨报联合麦当劳在地铁商圈内的餐厅,共同开启打造“城市文明‘读报角’活动”。

“这是我们店免费赠阅的当日武汉晨报,麻烦您阅读完后放在桌上,方便我们环保回收给其他客人再次循环阅读。”昨日上午,记者在江汉路宝利金麦当劳店内看见,麦当劳工作人员给顾客点餐后温馨提示。“谢谢麦当劳给我们提供的武汉晨报‘读报角’,让文明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书香气息。”正在麦当劳餐厅读报的张小姐,对晨报的此次活动点赞。

“小小‘读报角’不仅吸引了地铁族和上班白领,附近的游客歇脚时也在翻阅晨报,他们通过晨报来了解大武汉的变化。”麦当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麦当劳正在全面推进“未来餐厅”体验升级,整合自助点餐系统、美味特调、无现金支付、送餐到桌等创新技术,让江城市民和晨报读者享受麦当劳创新的数字化、个性化和人性化的产品与服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