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旅游圈 带你去安陆春游
2018-03-13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甘娟)晨报19周年庆,本周将带您去安陆看花海、体验“蛋界一日游”。

皮蛋是怎么做出来的?咸蛋黄为什么会出油?本周晨报旅游圈春游行动,一是赏花踏青,二是互动学习蛋品制作。行程3月18日出发,市场价99元/人(大人小孩同价),晨报读者和圈友可以享受立减5元的特别优惠价(94元/人),报名就送一份包括皮蛋、咸蛋在内的蛋蛋大礼包。

行程:1.早上在指定地点集合,出发前往安陆;到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现场观看各种蛋制品的制作、包装过程(活动中心将安排孩子们动手编蛋兜、绘彩蛋、腌咸蛋,参加趣味的蛋品互动活动)。

2.中午在园区品尝健康美食午餐;下午到安陆伍欣甸园,观赏樱花、海棠、丹桂、红叶石楠等高端林木。

报名方式:读者和圈友可到汉口建设大道760号5楼武汉晨报运营中心报名,或关注“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相关活动链接,按要求报名。3月16日上午11时报名截止。

咨询电话:18907110600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