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青年之家将试运行
2018-03-13 07:22:00 来源:汉网

留汉青年安家可享全套服务

本报讯(记者陈玲通讯员尹素娟余慧明)为更好地落实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帮扶大学生和广大青年留在武汉、圆梦武汉,武汉团市委放出大招,在青年人才聚集地,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选址建设武汉光谷青年之家,近日将投入运营,并面向社会招募合作团队,提供各种优惠条件。

从2018年起,团市委在“武汉青年之家”推出“正青春”服务项目,每周末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为青年提供学习培训、感受生活、心灵成长、交流分享的平台,丰富青年的业余生活,提升青年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去年开始,武汉推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批优秀的青年人才留了下来,其中很多集中在科技及创业集中的光谷片区。武汉团市委随之决定,在光谷附近建立另外一所市级的青年之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武汉光谷青年之家位于光谷大道61号武汉光谷智慧园内,共四层,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四层楼按照功能分别分为文化休闲、服务咨询、公共活动及创业孵化四大功能区,共有9项服务内容,创业孵化、婚恋交友、问题活动、心理辅导及法律维权等内容全部被纳入进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