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为好口碑“点赞”
2018-03-13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珺)互联网在线购物成为生活消费主流,然而,网上购物展示物品与实际物品差距大、在线订房比实际订房还要价高、外卖盒饭是否出自正规餐厅等,也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头疼。昨天,本报在汉网(www.cnhan.com)“3·15为你打CALL”专题中推出“品质生活好口碑”评比活动,用户可上网进行投票,一起为好口碑点赞。

去年,以阿里巴巴为代表的互联网电商平台向全社会呼吁要“像治理酒驾一样治理假货”。一年以来,推动电子商务打假已成为全社会共识。

本次“品质生活好口碑”满意度调查通过读者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电商平台、通信手机、家电行业品质企业,同时,采集大家在消费中遇到的困扰、麻烦事,我们将联合工商、消协第一时间处理,予以及时回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