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内考研已成定局 部分学生转战海外院校
2018-03-14 07:22:00 来源:汉网

随着2018年国内研究生考试的陆续放榜,又有很多学生陷入了纠结,是服从专业调剂,再重新备考一年,还是出国留学。从启德教育自有数据来看,每年2-3月咨询出国读硕士的人数都占很大比例。记者了解到,本月24日,启德第39届国家教育展将在武汉汉街万达嘉华酒店三层宴会厅举行,有20多个国家的200所校方代表亲临现场,50名咨询留学规划师现场为学生定制留学规划。

国外的研究生大多为申请制,而不是像国内一样有统一的考试。学生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条件,确定想要申请的学校,根据学校的要求提供材料即可,一次可以申请多所学校和专业,对于学生来说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在3月24日的留学展上,同学们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定制个人专属留学、就业规划。

(记者杨枫)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