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里玩“抖音撩汉”?
2018-03-23 07:23:00 来源:汉网

马梦娅

最近一直火热的抖音APP有毒,一旦点开就停不下来。抖音以其短小精悍、有颜有才、创意新颖迅速受到男女老少的青睐。其中有个关于撩小哥哥的短视频,是在地铁里发生的,好多妹子都在效仿。

套路是这样的:在地铁上,瞄了一眼旁边的小哥哥,长相清秀,妹子暗地里心花怒放,握住把杆的手按捺不住,开始行动了。步步逼近,尽管小哥哥一再退让,你知道坚持就是胜利,撩汉最怕半途而废。最后,小哥哥轻轻地把手搭在你的手上,再紧紧握住,你成功地完成了一段高点赞数的视频。

这个题材的视频加上暖融融的背景音乐,莫名好苏,以至于好多姑娘都想在地铁上试试看看能不能撩个帅气的小哥哥——然而现实却是残酷的,大多数时候,你上车看了一圈并没有一个颜值高到让人觉得值得一撩的,即使有,你想试试?怕是会被人狠狠瞪一眼,或者被他身边女朋友霸气KO。

同样,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喜欢在地铁上抓着把杆,被陌生的女孩子撩拨;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喜欢在乘电梯时被莫名其妙地碰了一下,还要装作心潮澎湃地追上去;也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喜欢在大街上被叫住,然后硬塞给你一个不感兴趣的所谓的“女朋友”。

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除了那些在地铁上玩抖音的小情侣之外,压抑不住的各种场合里秀恩爱也展现出来。在地铁这样的公共场合,不过分的秀与玩笑是逗乐,刻意为之则是尴尬。

被反感的并不是“恩爱”,而是“秀”。自然流露的恩爱,和故意而为之的展示,所传达出来的能量,自然是不一样的——秀恩爱本身并不是没礼貌的事情,秀才是。

愿你的春天与地铁同行,愿每个人的下班旅程,都有爱人陪伴。有爱环绕,不用追不用撩,自然又轻松的爱会如影随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