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只流浪狗养在家中却无人照顾
2018-03-23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通讯员罗维舟)洪山一居民家里养了30多只流浪狗,近来家中却无人照顾,狗吠声扰得四邻不安。洪山警方社区走访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及时将流浪狗全部送往市犬类留检所。

21日,洪山区公安分局梨园派出所民警在江南新天地小区走访时,居民反映,9栋404室家里养了不少流浪狗,每天狗吠声吵得大家心烦。

民警到该住户家了解,但该住户无人应答。经了解,住户男主人李某因患癌症目前正在医院住院治疗,女主人雷某因涉嫌扒窃于3月14日被警方刑拘,因此,家中30多只流浪狗多日无人照顾,导致楼道里臭气熏天,狗吠声此起彼伏。

社区民警介绍,住户夫妻是爱狗人士,他们居住的是政府廉租房,不到40平方米的家里高峰时养了40多只狗。社区民警曾多次上门劝说,让他们将狗只送走,20多天前,他们终于送走了第一批10多只狗,目前还剩下32只。

由于这些流浪狗无人照顾,担心发生安全隐患,21日下午,警方会同和平街综治办、社区居委会等部门人员,开锁进入该住户家中,将32只流浪狗集中送至武汉市犬类留检所。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