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旅馆 网红餐厅 全家趣玩 家庭消费一站式目的地
2018-03-23 07:23:00 来源:汉网

日前,袋鼠天地招商发布会在武汉洲际酒店盛大举行,发布会现场,袋鼠天地与袋鼠玩趣城、粤鲜生海鲜景观餐厅、西兰帝亚公寓型酒店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签约的还有Today便利店、葡萄乐园、HEY抬头音乐餐吧、米都、乌茶邦、老北京炸酱面等多家品牌。

袋鼠天地旨在打造“青年家庭消费目的地”,据悉,在本次签约的三大主力品牌中,袋鼠玩趣城源于澳洲,是市内唯一面积达6000平米、全年恒温、水陆通玩的高端儿童乐园。乐园摒弃电玩设备,倡导父母放下手机,与孩子一起探索、冒险、互动,珍惜陪伴成长时光。园内全天开启新风和循环净水系统,保护孩子在安全健康的环境里放心玩乐。粤鲜生海鲜景观餐厅,秉承健康饮食的理念坚持选用最新鲜的食材,打造海鲜观赏、海鲜自选、生鲜超市、网红餐厅于一体的海鲜景观餐厅。(谢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