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格力,只到工贸家电!
2018-03-23 07:23:00 来源:汉网

广告

什么是品质生活?有一个真实故事中主角的生活可以诠释,是一个在北京坐拥多套房产老人的生活。她并没有像我们想象中空有钱,没生活,她过着买菜都是国内外纯绿色无公害食物这样的品质生活。在密云有人专门给她养猪;内蒙古有人专门给她供应小米;在沧州有人专门给她种梨,秋天带着孩子去采摘,再快递回家;怀柔有人专门给她种蔬菜,确保吃到绿色有机蔬菜。她在大城市,能得到乡间原汁原味的食品供应,同时享受着先进医疗、公共建设等优质资源。

那品质家电是什么呢?回家的路上用APP打开家里的空调,将室温调到合适的温度。回到家,用净水器过滤的水泡上一壶茶,用可以追剧的冰箱边追剧,边用嵌入式蒸箱、烤箱制作晚餐。晚上吃完饭之后将碗筷直接放入水槽洗碗机,同时,用破壁机压榨新鲜的果汁,与家人共同享受大尺寸4K彩电带来的影院级享受。此时,子母洗衣机分桶清洗孩子和大人的衣物。早上起床,将西服放进衣物护理机熨烫,洗漱后穿上笔挺的西服出门……能为你生活带来更多便捷和美好的就是品质家电。

3月23日至25日,来工贸家电享春季品质家电节,一站式解决您的家电需求,而且全场“惊喜价”!还有家电顾问提供省时、省力、省薪的服务。这里画个重点,一定要来工贸家电买格力空调!因为,空调是三分靠产品,七分靠安装的家电产品,而工贸家电的售后服务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服务是“国际范儿”,更值得消费者的信赖!

在工贸家电各大门店购买格力20元认筹券可以得到绅士雨伞一把,查干湖生态大米,品牌卷纸以及3月23日至25日期间活动购买资格。购买格力空调,可抵现100至500元,同时享受全年免费安装、1年免费包换、10年免费保修,满额送礼等7重好礼及增值服务,欢迎消费者到店详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