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技术男前途似锦 找个妹子给他动力
2018-04-13 07:24:00 来源:汉网

记者马梦娅

昵称:小深

性别:男

年龄:30岁

身高:175CM

体重:65KG

学历:本科双学位

职业:研发工程师

月薪:8000-9000元

联系方式:见近期“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推送

小深的家庭很简单,父母都是教师,三口之家很和睦。他现在在一家国企的研究院从事自动化生产线的开发,是一枚典型的理工技术男。由于工作忙,导致交际圈很窄。他的个性阳光开朗,有主见有思想,对于未来的生活与工作,他都有自己的发展计划。

小深兴趣爱好广泛,会乐器,也热爱旅游,他不抽烟喝酒,也没有不良嗜好。目前,小深已购车,在老家黄石有婚房,也准备在武汉买房定居,“短时间内,在武汉买房可能实现不了,很希望对方能给我支持,一起努力。”

他希望对方身高在158CM以上,年龄在29岁以内,性格温柔。也希望她最好是在黄石工作的妹子,有稳定工作,不在乎赚多少,稳定就好。彼此有共同语言,无论是定居黄石还是在武汉,都能相濡以沫,彼此鼓励,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