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护肤品搭上“换季”车
2018-04-13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季节交替,与以往以服装主打换季内容不同,今年电器与护肤品类搭上“换季”车,相关产品销售增幅明显。你家的电器与护肤品换季了吗?

记者昨天走访武广与群光两大护肤品类集中卖场,相关销售人员表示换季之时,如“肌底液”“防晒霜”等入夏产品销售涨幅明显。在群光资生堂柜台,销售人员介绍,换季以来,选购“红腰子”肌底液的市民明显增多,相较冬季会有30%左右增长。“主要还是关心皮肤适应性”。一消费者表示,以往一件套装撑全年已不适用,夏冬两季与春夏交替这样换季时分,都会对所用护肤品进行适当添置与调整。

另一方面,昨天记者从苏宁、国美、工贸等大型家电卖场了解到,春夏换季时空气净化器与空调等产品成为关注重点。在国美电器中南店小家电卖场,一销售人员介绍,伴随换季时空中飘絮等情况,咨询购买“空气净化器”市民变多,加上4月内购会折扣因素,现在部分特价机型紧俏。“除尘、除螨家庭清洁产品销量也在换季时有明显波动。”卖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伴随着消费升级,市民对生活品质要求提升,以往换季时可能不太关注的大扫除类清洁电器,近年来换季时销售都会有明显提升,主要集中在吸尘除螨功能方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