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路站届时特设 四个汉马专用通道
2018-04-13 07:24:00 来源:汉网

吊挂指示牌和临时标识引路

本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12日,记者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获悉,赛事当天,轨道交通2、6号线江汉路站共设4个汉马专用通道,每小时可组织超过2万人次乘客进出站。

“由于比赛集合时间较早,受交通管制影响,参赛选手和志愿者大部分会利用地铁出行。参赛选手及志愿者将集中在早上6点至7点之间到达,此时段内,车站出站客流达到顶峰状态。”地铁2号线江汉路站中心站长刘华珍介绍说,针对这一时段出站客流高峰,江汉路地铁站共设置4个汉马专用通道,分别在2号线站厅AD口、BC口、进站闸机处以及6号线的站厅中部。

如有乘6号线到达江汉路的乘客选择从2号线站厅出站,需注意车站设置的硬隔离,配合工作人员指引,从D口出站。江汉路站特别定制了专用的吊挂指示牌和临时指引标识,于15日开班之前悬挂张贴。

“请参赛选手提前亮出号码布,志愿者提前亮明本人证件和工作服。”刘华珍提醒乘客,遇高峰客流时一定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如需等候同伴请前往站外空地处,避免造成车站出入口或站内通道拥堵。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