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现场却只能 通过朋友圈看汉马
2018-04-16 07:23:00 来源:汉网

任珏婉在武汉商学院体育学院上大三,是军运会骨干志愿者,昨日清晨5点半搭乘地铁前往欢乐谷集结,准备参加汉马志愿服务。一进地铁,任珏婉就发现车厢内贴满了汉马宣传海报,于是用手机拍下发了个“朋友圈”。

7点半,在全程终点服务汉马的所有军运会志愿者就开始忙碌起来,他们先后进行了队列训练、呼喊口号、才艺展示等提升士气、活跃氛围的准备工作。短暂的放松时刻,任珏婉发现“朋友圈”已经被汉马刷了屏,一位父亲推着轮椅上的女儿一起奔跑的画面,让她深受感动,并暗下决心一定要做好为跑友服务的工作。

之后,忙着服务汉马同时宣传军运会的任珏婉和伙伴们,再无暇通过“朋友圈”看汉马。而且,摆渡车距离汉马赛道比较远,军运会志愿者们也完全看不到比赛场面。武汉纺织大学的研究生王政说:“汉马是一场盛大的PARTY,虽然看不到比赛,但能参与志愿服务我感觉是一种享受。”

记者高崇成通讯员鲍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