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亿元系列冻品走私案告破
2018-04-16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文汉通讯员何宇翔)今年初,在海关总署缉私局统一指挥下,武汉海关联合郑州海关,在鄂豫两省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出动警力200余名,在湖北武汉,河南郑州、商丘、周口,辽宁沈阳,广西南宁,四川成都等地,对立案侦办的3起重大走私冻品系列案犯罪嫌疑人同时实施收网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查封冻库17个,查扣涉嫌走私冻品319吨及证据1批,冻结涉案账户存款250余万元。

经查,以种某华、陈某、汪某、沙某平为首的3个走私团伙,从境外大量订购冻品牛肉,以每柜25万元左右的走私代理费委托边境走私团伙从中越边境走私入境,再运往河南郑州、湖北武汉等地非法销售牟利。经初步查证,2016年至今,3个走私团伙涉嫌走私冻品10308吨,案值近4亿元。目前,武汉、郑州两地检察机关共批捕17人。目前,该系列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