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摘获“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称号
2018-04-25 07:24:00 来源:汉网

2018年4月8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新华保险荣获“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称号。

本次评选以“促进上市公司不断增强投资者保护意识,提高投资者保护水平”为目标,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共同举办。

经过上市公司自荐、推荐,5389名个人投资者、592家一般机构投资者、153家专业机构投资者的实名投票,以及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了“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100家获奖名单,新华保险荣列其中。(熊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