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之前记得先领“生日福利”
2018-04-28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孙健何三燕)过生日送礼物很常见,可寿星送礼就很吸引人了。昨日,记者从武汉商圈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多家实体商场扎堆过生日,向市民送上3元看电影、30元无门槛现金券、秒杀特价等福利,吸引市民小长假里逛街领取“生日福利”。

“线上先领取了30元无门槛券,这个五一,要坐地铁将过生日的商家福利领个遍!”昨天,网友“50千”在朋友圈中分享链接,称假期里商圈福利有点多,并且都扎堆在地铁沿线。记者从凯德西城、武汉荟聚中心与M+购物中心了解到三家均在五一假期中进入“周年庆”模式,在消费类包含“30元无门槛代金券”“3元看电影”等福利,在娱乐方面,则有免费儿童剧与颠倒屋等适合一家老小体验的互动环节。

“在凯德西城,市民可以来此游玩在欧美地区很出名的‘颠倒屋’。”相关负责人介绍,高达6米的颠倒屋,不仅外观呈现颠倒状,屋内家居等细节都是颠倒的,从即日起免费向市民开放。对于小朋友,则有《爱丽丝梦游仙境》《木偶奇遇记》等经典儿童剧观看。在武汉荟聚中心,为庆祝其落地武汉三周年,同样设计了以家庭为单位的娱乐体验,即日起上演“魔术表演”“泡泡秀”“摇摇舞”等节目,此外市民可在其微信公众号上领取30元无门槛现金券,享受3元看电影等福利,欢迎市民前来“庆生”。

路线:

武汉荟聚中心轨道交通1号线竹叶海站可达

凯德西城轨道交通1号线古田二路站可达

M+购物中心地铁1、2号线循礼门站可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