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苏宁邀你拍出“对武汉的爱”
2018-05-02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王秋霞)“早上7点,武汉人的一天从一碗热干面开始。”最近,展示“武汉之美”的多条微信刷爆朋友圈,微信中的大量美图让武汉人自豪感油然而生。

近日,湖北省首届影像文化节正在火热进行。五一小长假市民出游热情高,湖北苏宁邀请市民拍出你们眼中“对武汉的爱”,上传到“长江影像网”的报名入口,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座城市之美,分享摄影爱好者的独特视角。

武汉这座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市,拥有大量的地标建筑,长江大桥、黄鹤楼、汉口江滩、东湖……每一处都堪称“城市名片”。生在这座城市的人们,见证城市的快速发展,对城市的眷恋越发浓厚,每一个变化都让人欣喜,忍不住要记录下来。

昨天,记者在“长江影像网”报名页面看到,众多的热心摄影爱好者纷纷上传作品,有手机拍摄、相机拍摄的,还有航拍的各种大片。如“绿道晨航”,就是一张航拍的大片,让人对东湖的壮美一览无余;“长江大桥”,用“一桥架南北”的雄伟气势,展示长江大桥的巍峨之姿;“夜之光”,见证武汉城市夜间之美,高楼鳞次栉比,倒映着一汪湖水,五彩斑斓;还有“樱花成梦”“我们的汉马”“冬日江滩”……美不胜收。

有摄影爱好者表示,拍武汉这座城市已经成为生活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希望“缺席”城市每一次的变化和成长,要将一切都完整记录下来,慢慢品味,“记录城市之美是生在这座城市的人们的一种责任”。

面对摄影爱好者们的热情,湖北苏宁也“豪爽”派送大礼,只要上传2张原创照片,就有机会冲击价值20万元大奖。

即日起至5月7日,湖北省首届影像文化节将继续面向摄影爱好者征集照片。初赛时间为5月8日至5月12日,由专业评委团从2000幅作品中评选出前500名。半决赛时间是5月13日—5月17日,由专业评委团在500幅参赛作品中选出前51名进行公布。同步设置人气拉票环节,由广大网友进行投票,号召全民投票,持续加温大赛热度。5月中旬,活动将在汉口武展举行颁奖仪式。

扫码报名参加

苏宁20万大奖等你拿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