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马上要到了 你还在纠结求婚礼物吗?
2018-05-11 07:24:00 来源:汉网

五月份真是个甜蜜的季节,五一黄金周的结婚高峰期之后,即将迎来520的“表白日”。记者从市内各大商场的珠宝专柜了解到,挑选求婚礼物的人非常多,年轻的情侣们希望借节日表达爱意。不过,让他们感到纠结的是,求婚究竟该选择何种重量级的礼物更合适?

最近,在中南路附近上班的陈先生,就专门到中商广场珠宝柜选购求婚礼物。在柜台前他犹豫了很久,原本觉得“钻石恒久远”,可是送一个钻戒担心太贵重,怕把心仪的女孩给吓跑了;可选择相对便宜的礼物,又担心表达不出自己的诚意。最后,珠宝区的导购员帮他解决了问题,一条手链或者带字母的串珠,价格不贵但是又有特别的意义,送给女孩表达爱意最合适不过。

中商广场珠宝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实求婚礼物的选择非常广泛。情感稳定的情侣,可以选择钻戒来“加深”情意;交往中的情侣,选择对戒、项链等让对方随时随地佩戴,感受到浓浓爱意;关系还不明朗的男女,就选择带有特殊意义的饰品,如带字母的手链、项坠等。商场也会精心甄选推荐品牌和推荐款式,让顾客选择不再纠结。

记者采访了解到,五月份同样也是很多人的结婚纪念日,去商场珠宝区购买结婚纪念礼物的人也不少。在世贸广场里,最近1克拉的钻戒也时有售出,有顾客是买来作为结婚周年礼物的。据世贸广场方面介绍,购买大克重珠宝的反而有很多已婚多年的夫妻,他们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也舍得为感情“加温”,而且珠宝也带有一定的升值空间。

据了解,在520当天,各大商场也会有专门的主题活动,商场周边的餐饮也将迎来消费高峰,“甜蜜消费”强势来袭。(记者龚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