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变身时尚达人“打卡地”
2018-05-15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汪媛)上周末,很多年轻人去逛武广,会特意转到东广场的“气垫梦工厂”快闪店体验,粉嫩嫩的颜色看得人少女心爆棚,立马拿起手机拍照发朋友圈。打造时尚达人“打卡地”,正在成为武汉商场、商业综合体的重心,让顾客主动拍照发朋友圈,“二次传播”的效果受到商家重视,引入客流量的同时也形成良好的口碑。

在兰芝“气垫梦工厂”快闪店之前,武商广场的东广场还举办过千人瑜伽课、资生堂樱花粉色专列等特色活动,特别是樱花粉色专列,手机随手拍就能有自带滤镜效果,吸引年轻时尚达人前往体验、发朋友圈。

武商广场方面介绍,特色展区在年轻顾客之中非常受欢迎,相比常规的促销礼盒、买赠等活动,带体验效果的展区更能够扩大影响力。

上周,武汉原创设计师的作品亮相花园道商业区,以“本土”“原创”为主题的时装周活动,吸引众多设计师群体关注和参与。喜欢原创设计服装的消费者,也成为时装周秀场的VIP。武汉服装设计师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的举办引发社会关注原创设计师群体,也提高武汉的服装时尚度。很多人在朋友圈里就了解到这场活动,“二次传播”效果明显。

刚刚度过店庆的武汉荟聚中心,专门引入室内文创主题街区。市民朱小姐就表示,“简直就是凹造型、打卡的好去处,随手一拍就是明信片效果。”武汉荟聚中心相关人士介绍,这正是商场调整的重心,引入更时尚的品牌,希望打造年轻人喜欢的潮流区域。

其实,市民去逛商场、商业综合体,可以明显感受到商家的变化,门店环境、主题活动不断刷新。中商广场人士介绍,几乎是每隔一个月,商家就会有重量级的主题活动,艺术展、网红街区、网红展区、特色主题活动、主题展览,让顾客每次去逛都能够“耳目一新”。其中,最大的变化是,商家对朋友圈“二次传播”的重视,很多营销活动加入“网红”元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