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三亚千人派对 给你520爱的告白
2018-05-16 07:25:00 来源:汉网

海岛、阳光、椰林、沙滩、碧海,再配上520这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切带给我们无尽的遐想。

怎么对心爱的TA告白?带上TA去旅游吧。5月20日旅游百事通全国联动,启动三亚疯狂千人游,邀你一起去三亚狂欢,仅售2950元/人。

520相约三亚,让阳光一起见证你们的幸福时刻。入住3晚大东海锦江宝宏大酒店,酒店拥有7公里黄金海岸和超大面积的室外庭院泳池,入住1晚分界洲岛海钓会所海景房,在此领略阳台垂钓、海水浴场、篝火派对、沙滩抓蟹。品味地道海南味道——海南独特的公道餐、海南文昌鸡宴、海南自助养生素斋、浪谷幽兰悬崖餐厅自助餐;精华景点包揽无余:分界洲和蜈支洲双岛巨献、呀偌达钻石雨林,游览天涯海角,漫步蜿蜒的海岸线,在“南天一柱”“天涯海角”等巨型摩崖石刻中徘徊,体验浮世沧桑。(甘娟)

行程:三亚千人派对5天4晚游

团期:5月20日

价格:2950元/人

合作旅行社:湖北旅游百事通

报名方式:湖北旅游百事通各大门市均可报名

咨询电话:85683060(旅行社)

到四季花海邂逅浪漫

五月的英山四季花海山花烂漫,本周末,“爱在花海”千人相亲会将在四季花海浪漫上演,千名来自武汉的单身男女相约花海,在千里姻缘一花牵、抛花对情歌、花海大告白等游戏环节中浪漫谈情、快乐说爱。

四季花海项目总投资16.6亿元,毗邻风光旖旎的白莲河畔,以浪漫花海、旅游观光、休闲养生度假、生态产业发展为核心,去年五一开园以来,以田园风情、花样生活的旅游体验,赢得广大游客好评,一跃成为华中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年接待游客突破20万人次,并成为2018年武汉市场四大热门赏花游目的地之一。(记者陆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