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当天现场求婚表白的情侣越来越多
2018-05-18 07:25:00 来源:汉网

“刚刚还在挑选钻戒,过一会男士就抱进来一大束玫瑰花,现场表白求婚。”520前夕,武汉多名珠宝销售员说,武汉人正在变得敢于表达,勇敢对爱人“表白”。

世贸广场营业员说,520正在成为一个极具消费力的节日,当天商场的珠宝区人非常多,带着伴侣来选购礼物、或者挑选结婚用品,都选择这样特别的日子出门。

因为520的特别含义,选择这一天表白、求婚,似乎在情侣之间成为一种趋势。

“有的顾客其实也没有专门的求婚计划,只是520当天商场的氛围特别浪漫,情绪自然而然就产生了,求婚也变得顺理成章。”世贸广场人士说道。

为自己买礼物

宠爱自己不需要理由

女性似乎总是能够给自己找到购物的理由,母亲节要慰问自己,520也要好好“爱自己”,给自己买礼物的人也不在少数。

在商家看来,女性仍然是消费的主导,所以在各个节日,都会将女性的商品放在营销的重点。武汉国际广场里520的专属答谢已经开始,如VTAGHEUER购Carrera系列满1000返100,再享3%优惠;EDHARDY指定款满6800减520;VICTORIA'SSECRET任意消费298送88元唇彩。安薇塔、伊莉维尔等将推出精美下午茶系列。

夏天到了,面膜消费季节来了,本周末在武商众圆广场一楼出现整面的面膜墙,武商网专门设置的补水大作战、美白实验室等8大主题区,让你可以直接体验到上百种面膜,SNP动物款、春雨、AHC、可莱丝针剂面膜等,让你选出自己最想买的礼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