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另类礼物
2018-05-18 07:25:00 来源:汉网

假发

对,就是假发。其实,购买假发的也不仅仅是年轻人,各个年龄层的人都会买假发。

你以为是秃顶了,所以买假发吗?

当然不是,人家只是想换个造型出门而已。

一顶品牌假发多少钱?中商广场的营业员答案是:一个完整的假发是4000元,如果是留海等发片,大概一两千。

送一顶假发给爱人,说不定也是个不错的惊喜!

给男士送手链

你没有看错,520又不是女性专属的日子,你也可以给另一半送上惊喜嘛。

新金珠宝营业员说,男士手链卖得好已经不是新鲜事,商家还专门推出中性款式,让男士也能够拥有合适的配饰。一般年轻的男士,喜欢手链、手环,或者是小钻戒;稍微年长男士,喜欢粗项链、大克重戒指等。

给他买一件礼物,相信他的感动不逊色于女性喔!

内衣

武汉男将给女性买内衣当作礼物,已经不是新鲜事。

中商广场的营业员说,男性挑选内衣的眼光,有的时候似乎比女性更加精准。年轻男士喜欢性感的款式,年长的则是购买端庄款,男士购买内衣更青睐价格贵的款式。

怎么样?其实男性比你想象中更会买喔!

生活电器

九阳豆浆机、wmf破壁料理机、炒菜机器人……利用智能的生活电器,将心爱的她从繁重的家务生活之中解脱出来。

生活电器最受喜欢制作美食的女性们青睐,以最新款的炒菜机器人为例,几乎不需要人工,三分钟就能做成一份酸辣土豆丝;破壁料理机,则是可以将一条活鱼直接变成味美的鱼汤,几乎不需要你守在炉灶边。

节省出来的时间,不妨多多交流感情啦。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