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带伢看恐龙成长记
2018-05-18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何三燕)记者从武汉多家商场了解到,两场大型互动展览将于18日和20日分别在两大商场开展,市民可坐地铁直达尝鲜。

今日,集科教、娱乐一体的“#DINOLA恐龙实验室”将在武汉荟聚中心开展,展览将从即日起持续到8月17日。沉浸式情景导览是本次展览亮点:现场除可看到高达12米的霸王龙与11米的特爆龙骨架外,小朋友还可以动手挖掘化石,参与实验室“孵育”计划,与恐龙宝宝模型比身高、比食量等,观察体验恐龙成长过程。

另外,本月20日至10月21日,武汉M+购物中心将上演“teamLab未来游乐园”展,9大故事主题将展现花、鸟、水、林的自然之美。观展时,市民每一个举手投足的动作,都会让作品产生不同的视觉效果。

观展路线:

武汉荟聚中心“#DINOLA恐龙实验室”展:轨道交通1号线竹叶海地铁站下

武汉M+购物中心“teamLab未来游乐园”展:轨道交通1、2号线循礼门地铁站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