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葆春荣获中国蜂王浆、蜂花粉行业领军品牌大奖
2018-05-22 07:26:00 来源:汉网

2018年5月19日,由中国蜂产品协会主办,保健时报社、CHTV健康中国行栏目承办的“2018年中国蜂产业品牌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葆春凭借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良好的业界口碑,荣获蜂王浆及蜂花粉领军品牌大奖,树立行业标杆。

葆春蜂王浆公司自1989年创业至今已有近30年历史,产品涵盖天然成熟蜂蜜、纯鲜蜂王浆、蜂花粉等数十个品种,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葆春蜂王浆保持全程冷链,以保证王浆的新鲜度,从源头进行溯源;花粉是未破壁,低温烘干;蜂蜜是天然成熟蜂蜜;年销售额超过数千万元,成为湖北省内首屈一指,国内知名的集蜂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企业。国家权威媒体中央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长江日报》等多次对葆春公司进行采访和报道。

金杯银杯不如顾客口碑,金奖银奖不如顾客自己讲,葆春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以诚为本、信用第一”的宗旨,坚持“天然、新鲜、优质”的产品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致力于大众健康”的企业使命,更好为广大新老顾客朋友服务,让消费者满意。未来葆春将和行业同仁一道酿造匠心蜂品,共筑品牌中国。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