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生物 产业大会本周在汉举行
2018-05-23 07: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肖娟通讯员张珊妮)昨日记者获悉,本周五,第十一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光谷”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今年起,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将永久落户武汉和广州,由两地轮流举办。

中国生物产业大会是在国家发改委和十余家国家部委的支持下,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等生物领域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十多家国家级学会、协会联合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所在地省政府共同举办的,是我国生物产业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年度盛会。本次大会已邀请约400多名高层次演讲嘉宾,包括两院院士13名、医院院长科室主任/医生200余名、高校及科研机构顶尖学者100余名、国内外商界领袖60余名。

本次展览结合生物健康产业发展热点设置,设置六大展区,包括联影医疗、人福医药、华大基因、中源协和、药明康德等300多家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将在本届大会上展示最新成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