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青训中心落户武汉
2018-05-24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晓彤通讯员陈大林)5月23日下午,中国足协青训部总监、原国家队教练李树斌,原中国女足国家队队员岳敏等足球专家来到硚口区汉江湾体育场,观摩硚口区校园足球联赛,并为300多名硚口足球小将上足球课。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为挖掘更多校园足球苗子,中国足协在全国15个城市新成立了青训中心,武汉为其中之一,于2018年正式挂牌启动,并将硚口区汉江湾体育场设为市级青训大区。今后,硚口区和周边市区的优秀足球小将将于周末前来接受专业集训。

武汉足协青少部部长胡剑虹介绍,青训中心旨在从校园足球中挖掘更多有天赋的孩子,中心将集合全市优秀教练队伍、邀请国家级专家、引进外教资源,来指导孩子们训练,并为武汉校园足球把脉。

活动当天,当听说汉江湾体育场每周免费向硚口中小学生开放,供他们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时,李树斌夸赞不已。他表示:“武汉拥有很肥沃的校园足球土壤,也有很优越的训练条件。青训中心的成立,一是希望普及校园足球,让更多孩子享受足球运动,二是为有潜力、有兴趣的孩子提供更专业的训练,为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