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提醒:警惕电话诈骗
2018-06-05 07:25: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陶嘉鹏记者陈小敏)成功获批银行5万元贷款,却被要求先转款5000元,正当秦先生准备转款时,被农行工作人员及时拦下,侥幸避免了一起电话诈骗。

5月18日下午,秦先生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声称自己是某银行小额贷款中心的客户经理,并告知秦先生已成功获得该银行50000元贷款,但要求他向其指定账户转款5000元作为业务手续费。

于是,秦先生前往农行江汉支行网点准备转账,他向大堂经理何燕咨询转账业务,并出示了在网上办理小额贷款业务的凭证和短信息。何燕越听越觉得不对劲,凭经验判断这就是一起电话诈骗。

何燕称,最简单的判断方法是,银行收费不可能让客户转账到个人账户,其出示的合同单据也是伪造的。于是建议客户秦先生及时向公安系统报案。

近年来,各种快贷APP和快贷网站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大量非法小贷公司野蛮生长。农业银行提醒市民需通过正规的金融渠道贷款,警惕电话及网络诈骗。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