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将于6月10日举行
2018-06-07 07:26:00 来源:汉网

今天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据统计,我省共有37.4万考生报名参加高考。为帮助考生了解2018年全国高校在湖北招生政策,今年我省将在高考结束后举行多场“湖北高招咨询会”,详细时间和地点已经出炉,其中首场咨询会将于6月10日在江汉大学举行。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省400多所高中的高三学生已收到2018年第17届“湖北高招会”门票。其中,武汉市近4万名考生已收到门票,近万名家长报名参加6月10日的高招会。

据湖北省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黄江平介绍,包括南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中南财大、华农等重点本科院校在内的全国近200所各批次高校已报名参加本届高招会。高校招生负责老师将亲临现场,面对面给家长和考生提出报考志愿指导性意见。

同时,高招会现场还将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报告会,专家将为考生提供专业化的报考指导服务,考生和家长现场还能体验教育部考试中心升学指导测验。此外,6月10日的咨询会现场还将设置“估分专区”,各学科老师将为考生们提供高考估分服务。需要提醒的是,在高考期间,志愿者还将在各高考考点免费发放高招会的门票,各位考生和家长可免费领取。

据了解,“湖北高招会”是由湖北省教育学会指导、支持,该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北育路通组织实施,是我省举办最早、规模最大、效果最好,服务考生和家长的公益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16届,累计服务了100多万考生。6月10日在江汉大学的首场,是高考分数出炉前的唯一一场活动。此外,主办方还将在武汉举办3场高招会,即6月24日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举行本科专场,6月25日在武汉工商学院举行综合批次专场,8月5日在文华学院的专科专场。同时,6月24日-26日还将在宜昌、孝感、黄冈、黄石、襄阳、咸宁、鄂州、十堰、荆门、荆州等全省15个地市、9个区县举行近30场高招会巡回专场。各位考生和家长可根据距离远近等实际情况选择参加的场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