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专开“高考通道”
2018-06-08 07:25: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我是最棒的!”7日高考首日上午8时许,考生王同学在轨道交通1号线宗关站准备出站时,看到车站举办的“爱心助考、伴你同行”加油活动时,在“你是最棒的,加油!高考!”横幅上写下了给自己加油鼓劲的话语,亮出准考证,跟随工作人员指引,从专用通道出站,在母亲的陪同下赶赴武汉十七中考点。

现场除了考生以外,还有许多利用地铁出行的乘客也纷纷来到车站助考活动地点,用便签纸写下祝福话语。

从宗关站出站就是武汉十七中考点,很多送考家长和学生都选择坐地铁前往考场。上午开考前,该站经专用通道出站的学生有百余人次。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在全线网车站针对高考考生推出了优先安检、优先上下车、优先进出站、优先换乘的“全程优先”措施,为考生出行保驾护航。黄浦路站、大智路站、崇仁路站、首义路站、苗粟路站、梨园站等毗邻高考考点的车站,成为了考生“出没”的热门车站。为此,车站提前安排部署,早高峰时段在站台、专用通道、换乘通道等重点位置增派工作人员,疏导客流,为考生指引方向,避免因对车站地形不熟悉而耽误时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