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砥砺前行 铸就阳光之路
2018-06-11 07:25:00 来源:汉网

2008年,阳光人寿启动全国机构网络布局,同年5月9日,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正式成立。成立十年来,湖北阳光始终秉持农民心态、工匠精神的经营理念,坚守价值发展策略,逐渐成长为湖北保险业变革发展的中坚力量。十年间,湖北阳光为近50万新老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服务,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46亿元,完成各类保险赔付3.7万件,支付各类赔款超2亿元。公司在湖北地区十三个地市开设了分支机构和经营网点,服务网络遍布全省,提供就业岗位过万。

在保险业“回归保险本源”的趋势下,湖北阳光积极转型、顺势而为,业务品质和价值得到持续提升,近五年来核心业务年均增幅超过50%,是湖北市场最具成长性的公司之一。2017年,公司新单期缴增速56%,并持续保持健康的发展势头。“保险就是阳光”的经营理念使得阳光人寿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公司先后荣获湖北市场最佳成长型保险公司、医保合作先进单位、楚商年度优秀企业、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

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胡柏保表示,湖北阳光的十年创业历程,是坚守价值成长战略、积极服务社会民生的十年,是响应国家战略、切实服务实体经济的十年,是真诚服务客户、努力做好保险保障的十年,是践行社会责任、热心投身公益事业的十年。十年来,湖北阳光秉承打造湖北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寿险公司的发展愿景,坚持通过文化引领、人才战略和创新驱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支持,也为湖北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