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阵营强大 惊悚氛围浓郁
2018-06-11 07:25: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邱晨)作为好莱坞最受欢迎的科幻冒险系列电影,“侏罗纪”系列的最新篇章《侏罗纪世界2》将于6月15日中国内地正式上映。据该片主创透露,本集中出现的恐龙会比以前所有的侏罗纪电影都多。“长江日报·天河院线审片室”将邀请20位审片员,于13日10时30分在中影天河影城抢先观看本片。

此次上映的《侏罗纪世界2》故事将承接前作并保持经典的侏罗纪风格:第一部的意外事件发生后的几年,纳布拉尔岛即将火山爆发,动物行为学家欧文与现恐龙保护组织负责人布莱尔,决心重返岛上进行救援。

影片《侏罗纪世界2》的监制继续由斯皮尔伯格担任,导演改由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担任。除了出现的恐龙会比以前所有的侏罗纪电影都要多外,此次胡安还为影片塑造出了哥特风格浓郁的惊悚氛围,“会使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紧张感。”

在这部续作中,迅猛龙布鲁众望所归将再次现身,与男主角欧文并肩作战,共同对垒全新物种“暴虐迅猛龙”。

读者可搜索关注长江日报娱乐新闻微信号“娱泡泡”,留下你的姓名、联系方式参与抢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