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掉“刷单炒信”陷阱 勿信“史上最大折扣”
2018-06-15 07:26: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李斌殷峻记者马辉)昨天,省工商局首次发布“6·18”消费提醒:消费者要着重关注“中、差评”内容。

在“6·18”即将来临之际,省工商局提醒消费者要理性对待“6·18”。网购时,要提防掉进不法商家的“刷单炒信”陷阱。消费者一定要将网店成交量和评价内容比对、综合判断,一定要看有商品实拍配图的评价,尤其要关注“中、差评”内容。此外,要选择正规网站,谨慎对待未经认证或非正常弹出的“钓鱼网站”。如有疑问,最好查验ICP备案信息,或查询其是否有工商“电子执照”;在下单前要货比三家,不要轻信“史上最大折扣、全网最低价、零点秒杀、赠红包、送赠品、满减、抽奖”等促销宣传;注意保存购物证据,收货前一定要先验货,发现问题及时维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