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武汉站遇拥堵 可步行5分钟至杨春湖站乘地铁
2018-06-15 07:26:00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14日,记者在地铁武汉火车站西站厅看到一份温馨提示牌,排队乘客可选择杨春湖站乘车,从高铁西出站口出站,向前直行700米,5分钟即可进站乘车,无需排队。

武汉火车站站区负责人雷蕾介绍,地铁4号线武汉火车站站平日客流量达7万人次,节日期间日均达到14万人次。端午小长假市民外出旅游增多,返程客流大,排队购票、安检队伍较长。雷蕾介绍,目前武汉火车站西广场前方的马路施工完毕,设有人行斑马线,马路对面不远处就是杨春湖地铁站,高峰时段,没有大件行李的乘客选择从杨春湖站进站乘车或许更快。

记者按照指引标识现场体验,从火车站西广场出发,穿过广场前端马路,直行通过明德路走到马路尽头,右边就是杨春湖地铁站C出入口,整个过程刚好5分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