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赴英之旅更简单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携英国“如意签”升级版服务亮相江城
2018-07-31 07:2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7月29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联合英国驻华使馆、英国签证与移民局、英国签证中心成功举办“以信致远,如意随行”2018年英国“如意签”发布会,并将升级版“如意签”服务引入江城,到场的50余位嘉宾均成功体验了英国签证申请材料减免绿色通道服务,成功申办英国签证。

据悉,“如意签”是英国使馆推出的为贵宾客户上门采集指纹和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通过三个步骤即可办理。中信银行也成为经英国大使馆授权的国内首个推广英国“如意签”服务的银行。

据悉,今后办英国签证,武汉及周边地区市民选择就近的中信银行网点或其他约定地点即可办理,团队或个人均可预约。不仅时间和地点可以灵活选择,申请者在中信银行开立符合条件的存款证明,还可享受减免签证申请材料的专属权益,无须提供行程单、工作证明、银行流水等旅游签证材料,简化了签证手续,提升了签证体验,让赴英变得更简单。

近年来,中国赴英人数增长快速,2017年度赴英留学和旅游的总人数达到60多万。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站式”专业贴心的“金融+非金融”完美服务体验,在湖北省的各网点均提供出国金融业务全流程办理,并配有出国金融规划师,以及外汇业务专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专业化出国金融及个人外汇服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