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 在汉举办
2018-07-31 07:2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以音乐之名,献出爱心。7月28日,第二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在武汉三镇四个万达广场同时上演,孩子们现场进行表演征集善款,帮助贫困儿童,吸引市民关注。

据悉,此次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为万达集团全国统一的公益活动,由万达集团商管系统联合企业文化中心共同组织,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2届。今年,武汉汉街万达广场、经开万达广场、菱角湖万达广场、楚河汉街万达广场同时举办,此外,在首届190个万达广场参与基础上,今年提升至全国249个万达广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既展示了才艺,也奉献了爱心。”在28日活动当天,现场一家长表示,此类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又将爱心的种子种在了孩子们心中,对儿童成长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主办方表示,前来参加此次公益音乐会的孩子们在表演才艺之余,还开展了爱心交换、公益义卖等公益实践,丰富假期生活。(赵歆童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