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信息
2018-08-01 07:2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九畹溪漂流
邀你共赴水上狂欢

随着气温升高,漂流等水上休闲娱乐项目逐渐升温。7月26日,九畹溪漂流景区举办了撒欢节亲水活动,为市民带来精彩的水上真人挑战赛。

本次活动提倡“放松心情、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磨练意志”,旨在传递景区激情、运动、健康的理念,通过挑战冲关、激情体验等活动让游客从中获得乐趣与成功,从而让游客度过一个欢乐、趣味、健康的夏天。同时,传递九畹溪景区作为国企坚持的“健康、娱乐、运动、生态”四大发展维度。

当天,近3000名游客欢聚九畹溪,与自然的碰撞中,乐享夏日激情。(涂为)

北美亲子剧

《你是演奏家》江城热演

7月28日,风靡北美的全场互动亲子剧《你是演奏家》在汉秀剧场迎来首演。全场座无虚席。观众跟随音乐艺术家共同徜徉于神奇音乐世界。据悉,演出将一直持续到8月19日。

感受音乐独特魅力,开启英语启蒙之门。《你是演奏家》由加拿大顶级团队倾力巨制,搭配舞美音响绝佳的汉秀剧场,70分钟充满能量和参与感的音乐互动表演,给湖北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每人一套乐器全场演奏感受震撼,交互式英语交流让小朋友快速掌握基本英语单词,寓教于乐。

今夏暑假,湖北康辉倾情助力《你是演奏家》汉秀剧场·全球巡演武汉站。现阶段,B区演出票已全部售罄,A区180元/人/张,VIP280元/人/张,康辉各大门市均可报名。(涂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