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乐团 武汉最高价低于上海最低价
2018-08-09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孙妮陈丹)一年一度的琴台音乐节,令江城乐迷翘首以待。8日上午10时,第七届琴台音乐节的节目单提前曝光,多场重磅演出同时开票,票价优惠力度更是创下历年纪录。

每一届琴台音乐节的演出阵容都汇集了国内外顶尖名团和众多大师,第七届琴台音乐节也不例外。音乐节期间,琴台音乐厅将上演包括开、闭幕式在内的14场演出,为历年来场次最多,涵盖交响、歌剧等多种艺术门类的演出形式也是最为丰富的。

10月27日、28日,成立于1952年的柏林音乐厅管弦乐团将在美国著名指挥劳伦斯·福斯特的带领下,在武汉连开两场音乐会,并邀来中国著名小提琴家宁峰和旅德青年钢琴演奏家万捷旎助阵。皇家晚间音乐会《太阳王的诞生》、黄蒙拉小提琴协奏音乐会、让·巴蒂斯特·丰吕钢琴独奏音乐会、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音乐会、钢琴大师希普林·卡萨利斯独奏音乐会等接连上演。

此外,琴台大剧院也将在音乐节期间上演原版音乐剧《芝加哥》、“致敬皇后”纪念版世界巡回演唱会和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

记者获悉,第七届琴台音乐节的票价惠民力度相当给力,演出票价达到了历年最低,且每场都支持文惠通优惠券。如琴台大剧院的3部剧目,通过政府惠民补贴,再加上套票活动等,市民可以享受到原价5折优惠,还设有学生专区。而琴台音乐厅大部分场次演出最低票价为40元、60元,最高票价也远远低于北京、上海的票价。以柏林音乐厅管弦乐团的音乐会为例,门票原价为120元、180元、380元、580元和880元,通过政府补贴后,惠民票价为60元、90元、190元、290元和440元。市民如果使用会员折扣和文惠通抵用券,880元的门票最终只需要266元。而乐团在上海的演出最低票价为280元,最高达1280元。这也意味着,通过惠民折扣,这场音乐会门票的最高价,竟比上海音乐会最低价的门票还要便宜。

8日上午开票后,琴台音乐厅在1小时内售出1310张门票,其中柏林音乐厅管弦乐团的门票就售出406张,许多音乐会的最低价位都一售而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