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未来三天高温略降
2018-08-13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张翠荣付郁)市气象台预计,13日起未来三天,受台风“摩羯”外围气流影响,我市气温比12日略有下降,同时会迎来偏北风,高温热浪可以稍微得到缓解。

12日,武汉市为晴天到多云天气,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根据天气实况数据显示,早晨最低气温为27.4℃,下午最高气温上升到了38℃,是今年8月的最高温度。

对于气温一直居高不下的武汉来说,台风“摩羯”将给我市带来一个好消息。12日晚,台风“摩羯”将在浙江温州到象山一带沿海登陆,这次台风的路径离我省还比较近,受台风环流影响,13日至15日湖北省北部自东向西先后有中等强度降水发生。就武汉的地理位置来分析,市气象台预计,13日起未来三天,受台风“摩羯”外围气流影响,我市北风增强,气温略有下降,局部伴有雷阵雨。虽然不可能像江浙沪一带实现大范围降雨和降温,但气温能下降2℃,也算是可以暂缓武汉高温。

这两天湖北省内仍会有局部短时强降雨以及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出现,请公众注意防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