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联手晨报举办第四届理财报告会
2018-08-15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陈小敏)资管新规出台,银行理财产品打破刚性兑付,取消保本型理财产品,90天及以内的短期理财产品将不能发售……面对银行理财产品的调整,您知道今后该如何选择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吗?如何规划家庭理财,让家庭财富资产在安全的前提下赢取高收益?快来参加8月26日渤海银行武汉分行联手武汉晨报举办的第四届理财报告会吧,资深理财师现场为您解答。

本次报告会主题为:财富人生之“渤金生活,璀璨人生”。活动当天,由渤海银行财富管理部资深理财师作“财富人生”——家庭理财规划及资产配置讲座。结合资产新规出台,理财产品相关规定的变化,以及近期股市爆跌、债券违约、银行理财打破刚兑等事件,通过资产新规的解读,从市场环境分析、理财规划、资产配置和财富传承的角度帮助您进行家庭财富规划及资产配置。同时,还将由光大永明保险公司作“理财有道趋势为王”——巧用年金合理配置家庭资产介绍,帮助您更合理的保障家庭财富资产。他们将从资产新规对理财的影响出发,对财富规划、资产配置、家庭保障、养老教育等给出合理规划意见,这将是场家庭理财知识的饕餮盛宴!

参加报告会的读者可以优先认购渤海银行结构性存款。结构性存款是渤海银行新推出的存款类产品,期限35天至一年期不等,本金有保证,预期收益率最高可达4.2%。额度有限,尽快抢购,先到先得!参加报告会的读者将享有优惠认购权,现场还将奉送更多惊喜!

市民可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00)拨打热线电话85563899、82705778报名。理财报告会时间:2018年8月26日下午14:30-16:30,地址:渤海银行江岸支行(江岸区解放大道2111号新八大厦)。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