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力推“去嗨节”
2018-08-22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王丽)消费升级引发消费金融激烈竞争,光大信用卡将目光聚焦在了18-27岁的年轻消费群体以及27-45岁的亲子类人群,力推“光大818去嗨节”的品牌活动。意欲将产品服务与用户情感诉求完美结合。

积极布局各类场景是目前信用卡获客的重要途径之一,各大银行纷纷开展跨界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想要赢得市场先机。今年以来,以光大信用卡为典型案例的银行机构做出积极的尝试,围绕客户“衣、食、住、行、玩”等各方面需求,提升客户服务价值。

据悉,在这场抢占市场的战役里,光大信用卡将目光聚焦在了18-27岁的年轻消费群体以及27-45岁的亲子类人群,意欲打造一个名为“光大818去嗨节”的品牌活动。“去嗨节”将旅行、餐饮、亲子、网购等大量商家一举囊括,其中不乏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等多个品牌。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