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麻辣烫店宣传防骗 老板娘竟是名逃犯
2018-08-22 07:2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刘智宇通讯员黄赤橙罗维舟)21日上午,社区民警来到洪山区鹏程花园,在一家麻辣烫店里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该店老板娘竟是一名网上逃犯。目前该女子已被依法控制。

21日一大早,梨园派出所社区民警李军就和辅警来到鹏程社区,挨家挨户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上午9时许,他们来到一家麻辣烫店,看到店里有一位中年女性正在切菜,李军上前将宣传单递到她手中,“之前好像没见过你,你是从外地来的吗?”这位女子告诉李军,自己是甘肃人,一年前来到武汉打工,后来交往了一名男朋友,两人来此开了这家麻辣烫店。李军请她出示自己的身份证,并将她的信息录入警务移动终端进行查询。

刘某、女性、1977年出生、甘肃省定西市人……查询结果很快出来了,令李军感到意外的是,刘某竟然是一名涉嫌诈骗的逃犯。二人上前将刘某控制,并将她带回了梨园派出所。

据甘肃省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的民警介绍,2017年年初,刘某谎称投资餐饮项目,诈骗当地群众20万元后潜逃。受害人向公安机关报案,安定分局以涉嫌诈骗对刘某进行网上追逃。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