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挑珠宝、腕表
2018-08-24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袁成)九、十月份是结婚的旺季,准新人大多选择此时购买结婚珠宝、腕表。面对商场里绚丽夺目的各色珠宝、腕表,你真的懂如何挑选吗?本期“周五时尚课堂”,将请来武商世贸广场的多名资深珠宝导购,为你奉上“婚嫁珠宝购物宝典”。

随着90后逐步成为婚嫁市场主力,时尚珠宝、定制珠宝、大牌腕表更受青睐,但是,珠宝界“常青树”——对戒、钻戒,仍然占据购物榜的首位;腕表成为结婚珠宝采购的“重头戏”,90后更青睐“高富帅”级别的国际一线大牌。

本期直播的婚嫁珠宝绝对让你看花眼。正值第十届珠宝节期间,还有多款“镇店之宝”现场展示。

今日中午11时,关注斗鱼直播间房号“5401227”,或登录网址www.douyu.com/5401227即可“听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