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微剐蹭不挪车 市民客串劝导员
2018-08-27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谢冰林)昨天,汉口唐家墩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名当事司机赌气不愿挪车,一度造成交通拥堵。两位热心市民客串起劝导员上前劝离,最终交通恢复通畅。

市民李先生介绍,当天下午4点15分,他驾车从唐家墩往汉口火车站方向行驶,快进入二环线入口时,前方车辆排起了长龙,喇叭声不绝于耳却不能前行。“大家都只能慢慢向前挪动,不足百米的距离行驶了10多分钟”。近前后,他才发现原来是两车发生轻微剐蹭,无人员伤亡,可双方司机却赌气都不肯挪车,僵持下将隧道入口堵死。

“你们拍照留存就行,何必搞得大家都走不了。”见状,李先生和另一名司机下车上前劝离,在他俩的热心调解下,两名当事司机终于将车移开。李先生也帮着拨打了122报警电话,不一会交警就赶到现场,交通恢复通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