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艺大师和“养菊达人”为菊花“把脉”
2018-08-27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贺方程通讯员陈长丽叶向东)您养的菊花有“疑难杂症”吗?您想和中国菊艺大师及“养菊达人”一起交流吗?29日上午9时,请来解放公园2号门内的“菊花问诊台”。

10月18日至11月18日,武汉市将举办第35届金秋菊展。由市园林和林业局、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联合举办,长江日报和解放公园管理处承办的第六届武汉斗菊擂台赛决赛,也将于菊展期间举行。斗菊擂台赛不收任何费用,不论是否有养菊经验都可参加。活动将选出武汉市的菊花“状元”“榜眼”“探花”各1名以及“养菊能手”6名,给予奖励。

7月18日,为斗菊擂台赛准备的2000盆菊苗,在解放公园2号门内免费发放。不少领回菊苗的市民反映,在养菊过程中遇到了换盆、烂根、长虫、生长状况不好等难题。8月29日的菊花问诊活动,中国菊艺大师李建祥,花园家庭“养菊达人”程远惇、刘骍,将为市民现场答疑解惑。如遇雨,活动顺延。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