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带孙子与媳妇走散
2018-08-28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徐振胡宗苗)一位奶奶带孙子与儿媳妇走散,又不记得儿媳妇电话,地铁工作人员出手相助,辗转联系上其家人。

27日,地铁3号线汉阳客运站行车值班员刘雯婷向记者回忆了事发经过。22日下午5时30左右,一位推着婴儿车的老奶奶带着小孙子向她求助:一家人本打算去王家湾,可自己带着孙子去了一趟洗手间,回来发现儿媳妇不见了。

刘雯婷立刻联系车控室广播,可老人的儿媳仍未出现,她又联系了王家湾站,继续广播找人未果。老人没带手机,不知道儿媳电话。几经询问,老人说只记得女儿的电话,于是刘雯婷和老人的女儿联系上,又辗转找到了儿媳。对方说已到了王家湾,也正在寻老人和孩子。

刘雯婷把老人安排进地铁车厢。过了一会儿,王家湾站地铁工作人员给刘雯婷回话,说老人和儿媳碰上了,请放心。

刘雯婷提醒乘坐地铁市民,要特别留心随行的老人或小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